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被抛弃的贪婪毒蛇x喜新厌旧的爱美富豪


#黑化文第13篇

#没有针对任何种族的意思

#蛇有两个(大家懂吧),慎入


【正文】

你买下了一条蛇,一条精美绝伦的蛇。

那条蛇浑身都是雪白的模样,鳞片,皮.肤,发丝,甚至连睫毛都像是落雪一般,纤尘不染的纯白。

不过比起蛇昳丽的容貌,你更喜欢他那双丹红色的瞳孔,像是在静静燃烧着一般,极具生命力。

你喜爱漂亮的东西,不管是人还是物,只要被你看上了,不论价格多么昂贵,你都会花费巨资将他们买回家,直到你腻味厌弃为止。

你将蛇安置在一所奢华的别墅里,满足他的一切需求,却没有像其他买主一般限制他的自由。

你不过是喜欢欣赏漂亮的东西,并没有什么其他特殊嗜.好,在你着迷期间,你简直把蛇宠上了天。

蛇渐渐对你放下戒心,他会触.碰你,用那条纯白的蛇尾缠绕你,对你垂眸微笑。

蛇漂亮极了,不过你很快就厌倦了。

你在拍卖场上又看上了一只狼人,苍灰色的漂亮皮毛柔顺异常,闪着细微的莹润辉光。

你买下了那只狼人,给了蛇足以生存的钱财,告诉他可以离开别墅,到喜欢的地方去自由生活。

蛇的表情瞬间变得阴沉难看,他丹红的瞳孔淬了毒一般的盯着你身后的狼人,最后不发一言的拖动着蛇尾离开。

——没有拿走一样东西。

那时不甚在意的你却不知道,蛇是一种报复心极强的动物,暂时的妥协不过是为了令你放下戒心。

你是在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深夜被蛇缠.住的,蛇的利齿没入你的脖.颈,毒素很快就使你整个身.体都麻痹起来,动弹不得。

————


车车的部分在本人的爱发电里,直接搜索【几颗桃子】,就可以找到我啦!

因为要赚取生活费啦,所以爱发电开始收费啦,希望大家理解 ,非常感谢 ᐕ)⁾⁾



评论(92)

热度(9580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