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刀剑黑化】祈求着爱的刀x冷淡漂亮婶


#加州清光的黑化篇

#一切皆妄想,请不要深究

#内有全员强制寝当番描写,慎入,慎入


【正文】

“既然如此,那便将主人神隐吧。”

加州清光低声说道,打刀秀美的面庞一片冷凝,他垂下暗红的眼,纯金的耳坠轻微晃动,有凛冽的冷光划过。

广室内的刀剑们隐匿在暗处,一片死寂。

——竟无一振反对。

加州清光缓缓的笑了起来,他合上眼,将所有情绪尽数隐藏。

他们所在的本丸是特殊的,或许连本丸都称不上,只不过是由一群流浪在时空裂缝中的暗堕付丧神们,胡乱组合而成的庇护所而已。

他们躲避着政府的眼线,在黑暗中苟延残喘,已经不知有多少振刀无声破碎。

本丸内污秽缠身,他们额生鬼角,空气中到处都是致命的瘴气,这里即是人间炼狱。

那孩子就是在这时出现的,简直就像是真正的神明临世一般,坠落在绝望的他们面前。

那外表过分漂亮的孩子,浑身的灵力清冽高洁,虽然冷淡寡言,内里却是一片单纯柔软。

他们狂喜着伪装了外表,用凄惨的话语哄骗着那孩子,将那孩子变成了审神者。

加州清光知道,已然疯掉的刀剑们绝不会放过审神者……就连他自身也不例外。

与其独自腐朽至死,为何不将那一点光辉死死握在手中,一同堕落呢。

————


车车的部分在本人的爱发电里,直接搜索【几颗桃子】,就可以找到我啦!

因为要赚取生活费啦,所以爱发电开始收费啦,希望大家理解 ,非常感谢 ᐕ)⁾⁾



评论(35)

热度(2231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