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文野乙女】鸢尾花


🍑 花江君: 极夜(上篇) 极夜(下篇) 


#港黑宰的场合,是乙女向哦(约稿文)

#或许ooc,内含剥夺自由与大量黑泥

#红酒品尝会+医患普雷+各种玩具(快.逃


——主角名为花江,是个没心没肺的时空旅者,以为太宰同样是旅者所以主动接近他,最后发现自己搞错了毫不犹豫的要走,但是……


【正文】


想要饲养一只自由自在的飞鸟需要怎样做?


准备精美的牢笼与甜蜜谎言,一步一步精心教导,等到飞鸟最终适应囚笼后,慢慢剪下它的翅膀,这样即便是松开手,漂亮的鸟也再也无法飞走了。


太宰治的耐心一向极好,只要他想做并付出行动,那么所有结果都会如他所愿。


他这样去实施,却第一次没有得到相应的成果。

穿越者的眼中仍旧没有他的存在,就算处在欢愉的巅峰,那双瑰丽的异瞳却自始至终都保持着绝对清醒,从没有过任何迷惑。


“你令我打从心底里感到厌恶呢,太宰先生。”

少女露出明艳清朗的笑颜,昳丽艶美的异瞳望着他,这样说道。


那是很难驯服的汪酱,目前为止还没有手段能够消除你的野性。


所以太宰治放弃了谎言与诱惑,他用属于黑手党的强硬与暴力将鸟关进「书」构筑的牢笼内,为你戴上装有定位器的项圈,用混沌的爱欲来消磨你的意志。


“啊,果然汪酱还是要有尾巴和耳朵比较可爱呢。”少年黑手党捏了捏你脑袋上的仿真狗勾耳,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则是用非常恶劣的方法固定住。


“花江君这副模样还真是糟糕,已经是我的专属汪酱了。”


太宰治轻轻抱住你,死与血与恶的浓郁气息包围住你,像是沉进黑不见光的冰凉海底,不能呼吸也不想呼吸。


“我啊,最最最——讨厌花江君了。”

他这样说,双手收的越来越紧,如同要把这兆亿分之一的奇迹给揉进骨血灵魂里。


不过就是只吵闹的汪酱而已。

太宰治闭上眼,感受着花江君带给自己的痛楚。


无论是被花江君触碰,还是他主动去触碰花江君,带来的唯有深入至灵魂根基的猛烈痛楚。

仿佛被绳索紧紧扼住咽喉,烙印在灵魂深处的窒息感令他束手无策,太宰治从未有过这般狼狈失态的时刻。


“我最最最讨厌花江君了。”

他再次重复道,把自己的灵魂都深深嵌进去。


“……真是巧呢,我也最最最最讨厌太宰先生了。”

你回复道,而少年黑手党缓缓的微笑起来。


太宰治不惧怕痛楚,却被名为「花江」的痛楚吞噬殆尽。


“所以在我厌烦之前,”在他适应这份痛楚之前,“你都要乖乖听我的话,花江君。”


在名为「太宰治」的虚无地狱中。

在名为「花江」的痛楚人间中。


和他纠缠到死吧,花江君。


————


没多少能放出来的,有6k的那啥w

全文7k,那啥在afd(几颗桃子),限免至12月11日10:00唷!


想问下集美们,人连续加班一周头发会掉光吗?渐渐觉得加班真的好快乐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社畜就是这么坏掉的吗



评论(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