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古村邪魔x中邪者(下篇)


🍑 : 上篇 


#黑化第102篇

#没有针对任何鬼怪的意思

#无性向,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
【正文】


他最是喜爱下雨天。

男生哼着小曲,嗓音清越婉转,撑着素色的油纸伞站在小巷子角落。


小曲无词,调子哀哀戚戚,是母亲常常哼唱的,曾是梅园顶梁柱的女人为了个有妻有子的老男人,甘愿卸下珠花盔头,自此成了个人人都能肆意辱骂的小妾。


宅院里的人都叫他感到恶心——三心二意的男人恶心,自怨自艾的母亲恶心,将他在冬日里丢进池塘的兄弟恶心,克扣他食物的仆从恶心。

恶心恶心恶心,叫他打从心底里作呕。


他曽想过干脆投毒,再放把火,把这腌臜地方烧个干净。

这些邪恶念头好似天生存在,他不太正常,比常人约莫要残忍冷酷很多。


男生轻轻转着油纸伞,指腹摩挲竹柄上雕刻的蜻蜓。

他的老师手很巧,蜻蜓线条简约洒脱,却依然惟妙惟肖,像是下一刻就会轻振薄翅,破开这绵绵烟雨,从他身边灵巧飞离一般。


这可不行。

眉眼比这阴雨更要凉薄的男生牢牢攥住伞柄,将那蜻蜓握于掌心之内。


从进学堂那天起,他就一直看着老师,那个人有双温柔的眼,清清爽爽的,一点都不令他觉得恶心,反而他会趁着无人时偷偷拿走老师的钢笔,独自一人着迷嗅闻。


他知晓老师心软,他容貌继承了母亲,尚且青涩的少年人五官秀美柔和,只要刻意垂下眼睫,装作不经意的提起袖子,那承载淤青的瘦弱手腕就被老师看的一清二楚。


同情、怜悯、不忍——这些他曽嗤之以鼻的情感,从老师那双干净的黑色眼睛流露出来,竟令他难以抑制的感到兴奋。


多体贴的一个人,连关心都顾及着他的自尊心,把油纸伞放在门口,竟一个人冒雨离去。

他就站在学堂门口定定凝视老师,冰凉雨丝将那人雪白的衬衫洇湿,隐约的肤色显露,还好路上无人看到,老师的宅子离学堂很近。


那个晚上,他做了场美梦。

一场妙不可言,酣畅淋漓的快活美梦。


他从被子里拿出手,将东西抹到伞柄的蜻蜓上。

男生恋慕着自己的恩师,他望着油纸伞,想着自己须得快些长大,不管是权势还是那些美梦,他都得快快变成一个大人才能实现。


老师,老师,老师——少年人疯魔一般的病态低喃。


————


青年在喘,俊俏的脸飞上薄红,他身量很高,笔挺军装穿在身上很是威风。

可他现在做的事却并非正大光明,生着枪茧的指腹在动,他口中念着什么,神色陶醉又痴迷,终了时高高仰起头,喉结滚动,缱绻的“老师”两个字在唇齿间缭绕。


年轻的军官心心念念着自己的恩师,想着那个人温柔的黑眸,他遗憾当年走的匆忙,连张照片都没拿到,不然他就可以做更美妙的事,满足自己愈发澎湃的思念。


青年喟叹着,他用洁白手帕慢条斯理的擦拭,随后将那沾着罪孽的方帕搁到封信里,再仔仔细细的封死。

他得让老师知晓他的想念,所以他锲而不舍的寄信,绝不能叫那人忘了他。


他不太正常,就连感情都不对劲。

青年十分聪慧,他伪装着自己,得到了钱和势,一切真实只对自己的恩师尽数透露。


老师那样好,无论他是甚模样都不会嫌弃他,他喜爱那样的老师,喜爱到夜夜都能梦见老师被他弄的细细抽噎,哭到直打嗝,黑色眼睛水润润的。


多快活的美梦啊。

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快些回去,想将那些梦里的事一件件告诉老师,他想让老师像梦里那般发出悦耳鸟鸣,哭的可怜,却着实可爱至极。


青年履历功勋,骑着威武大马返乡那天,天上有些阴,似是快下雨了。

大老远就瞧见了那片热闹的红,熙熙攘攘的,有谁在成亲,鞭炮放的震声响,听的他血都冷彻了,耳朵里只有咯吱咯吱的异响,原来是自己快咬碎牙齿的声。


素色的油纸伞被保存的很好,青年撑开伞,铺天盖地的作呕感朝他涌来。

太恶心了,这群恶心的人怎么有资格碰他的老师?


油纸伞溅上血点子,几近要变成红色。

他最亲爱的恩师在他手中挣扎,温柔的黑色眼睛瞧着他,就连仇恨他的模样都可爱的紧。


他亲手掐死自己恋慕的老师,嘴角噙着笑,吻了吻那还温热着的唇。

就这样一起死吧,青年躺到老师身旁,十指锁紧,他举起枪,微笑着自我了断。


血红的油纸伞“咯吱、咯吱”的在身旁慢悠悠打着转,粘稠的血浸到竹柄的蜻蜓里,将那纹路染成阴邪的暗红。


————


真是乖极了。

邪门的非人东西发出渗人怪笑,你拼命推着木柜子的门,原本破烂的木头不知怎么了,坚固的不像话,任凭你胡乱踢打也纹丝不动。


你快要被吓死了。

那东西进来了,进到木柜子里了,分明这里只能容纳一个人,你却知晓那东西一定是进来了。


阴冷的空气使你瑟瑟发抖,潮湿的黑暗像液体一样,堵的你呼吸不畅。

那东西在笑,油纸伞在柜子外打着转,你冷汗淋漓,在逼仄狭小的柜子里欲要休克。


衬衫的下摆忽然开始向上卷,你面如土色,不知会遭遇什么,脖子上的胎记已经烫到发麻,像充着血,红的触目惊心。


————


🍑🍑 那啥东西在afd(几颗桃子)


————


那东西约莫是在笑,木柜子依然打不开,油纸伞“咯吱、咯吱”的悠悠打转。

你没意识了,那阴冷邪门的东西却不在意,它没停下动作,用自己侵染着恋慕的恩师。


“咯吱—咯吱—咯吱—”

血红的油纸伞转个不停,竹柄上的蜻蜓红的发黑。


那蜻蜓被它给弄脏了,就再无法展翅高飞,从它手中飞离了。

无论生生世世,它都不会放过你。


————


那啥东西在afd(几颗桃子),请宝务必理智且自愿发电mua!



评论(24)

热度(118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