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痴.迷于你的神.父x被杀.掉爱人的你


#黑化文第15篇

#没有针对任何职业的意思


【正文】

“神啊,我有罪。”

身形高大,衣着漆黑庄重的神.父安静的站在空无一人的教堂内,双手虔诚的交握在胸前。

“我爱上.了一个人。”

神.父低垂着头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极其幸福的事情,那张俊美异常的脸上扬起了微笑。

“那个人十分的,真的十分的耀眼。”

“笑起来的模样简直就像是真正的天使,既可爱又惹人疼惜。”

“我深深的,深深的恋慕着那个人。”

教堂内流淌着神.父低沉的嗓音,他缓缓的诉说,呢喃着禁.忌的爱语。

“那个人眼睛的颜色像是融合了湖泊与天空,是非常清澈的蓝色。”

“被那双眼瞳注视时,我会感到极度的愉悦……甚至会涌起不.洁的冲.动。”

“那个人什么都不曾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我的苦痛与渴.求。”

神.父皱起眉,神情逐渐狰狞起来。

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着多大的魅力,总是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人露出笑容,毫无防备的去接触那些不怀好意的人,甚至——!”

神.父激烈的声音顿住,他胸前的双手已经因为用力过度而溢出鲜血,指甲深深的刺进皮肉里。

黑发的男人缓缓吐出一口气,眼瞳像是漩涡,混杂着庞大的嫉妒与恶意,呈现出极为污秽的颜色。

“甚至接受了一个垃圾的求爱,打算永远的离开这座小镇。”

“那个人那么的温柔懵懂,如果离开了小镇,离开了我的身边,一定会被歹人欺骗。”

“所以,我把那个垃圾清理掉了。”

神.父忍不住笑了起来,他抬起头,黑色的眼睛直直盯着巨大冰冷的神像。

“我在那个人的面前,亲手把垃.圾拆成细.碎的肉.块,那个人竟然拿着刀想要杀.了我,所以我把那个人的两只手.臂全部都扭断了。”

“虽然很痛心伤害了那个人。”

“但是那个人尖.叫哭.泣的样子,实在是、实在是——”

“可爱过头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
车车的部分在本人的爱发电里,直接搜索【几颗桃子】,就可以找到我啦!

因为要赚取生活费啦,所以爱发电开始收费啦,希望大家理解 ,非常感谢 ᐕ)⁾⁾



评论(117)

热度(4943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