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会读心后你发现身边全是变态(二)


🍑 读心:(一) 


#黑化第193篇

#没有针对任何变态的意思

#内含跟踪、痴汉、睡○等不法行为(慎.入)

#无性向,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
——清冷淡漠继兄+温柔和善酒保+黏人金毛学弟x脾气暴躁的你


【正文】


你站在浴室落地镜前,脸色阴沉如水。

入眼满是细腻的白,在暖色灯光下泛出珍珠般的润泽,又纯又蛊。


你目光仔仔细细的打量每一寸,终于在转过身弯腰后找到了该死的罪证。


[——不过是很隐秘的地方,客人这么粗心,一定是看不到的]


嗤,确实藏的够深,是你平时根本不会特意去看的位置。

应该说不是变态的话,谁会掰开去看那种地方,真他妈的丧心病狂。


而这种事绝对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你到底被那家伙下药了几次?


怪不得每次喝完酒都会断片,还以为是自己体质问题,原来是被那杀千刀的酒保给迷昏后,供他随心所欲的弄。


恶心,恶心的要命,这都他妈是什么烂事!

昨天那一拳你还是打轻了,你就该照着他下三路踹下去的。


昨晚你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在听到变态的心声后,二话不说捏着拳头就揍过去了。酒保先生突然挨了打,英俊的面庞偏了偏,他微微睁大眼,难得露出愣怔的神色。


这也是理所当然的,在他的角度来看就是被常客莫名其妙的打了一拳,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怒骂或是还手,而是表情疑惑又关切的问道:“客人您是醉得太厉害了吗,认不出我是谁吗?”


“去你妈的,你这个狗东西!”你确实有些醉了,映入视野里的东西全都在晃个不停,你握着拳头拽住酒保的领结,还要再给这禽兽来上一拳,“你他妈、他妈就是个变态玩意儿!”


酒吧里的其他客人慢慢围了过来,他们为好脾气的酒保先生打抱不平。


你呕的要命,有人过来伸手就要扯你的衣服,却被酒保先生微笑着用手隔开。他脸颊已经肿胀起来,你是下了狠力气揍他的,可就算这样他还是风度翩翩,措辞平和有礼:


“我没关系的,这位是我的常客,可能是今日调的酒太烈所以醉过头了。”他轻轻握住你的手腕,指腹似有若无的摩擦内侧的幼嫩,“非常感谢各位客人的关心,今日的酒水会为大家免费提供。”


他这样善解人意,叫你胃部愈发翻滚难受。

你狠狠甩开他的手,在衣服上嫌恶擦了好几下,那暧昧的触碰方式令你全身都不自在。


“疯子。”你盯着他,嗤笑着吐出两个字。


谁都听不见的恶劣心声源源不断的涌入你的脑袋,眼前这位道貌岸然的酒保先生挂着温润的笑容,却在心里想着极为邪佞扭曲的内容。


[客人为什么会忽然这样呢,难道真的发现我下药了吗?]

[嗯……我将一切都处理的很完美,应该没有留下任何疑点才对]


[嘶——客人看起来这么小只,拳头也能被我单手完全包裹起来,可打起人来还真是痛呢……]


[这份疼痛是客人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呢,真是太棒了!]

[感觉会上瘾呢,明明还能继续被客人殴打的,可惜被拦住了……]


[啊啊,客人正在注视着我呢……]

[眼睛瞪得圆圆的,像受惊的猫咪一样,好可爱!]


[——真的是,真的是太喜欢客人了!]


“咕、呕——”

你双手撑在洗手池上,终于从记忆中抽身,忍不住呕吐出来。


可你从昨晚开始就没正经吃过东西,只咳出些清液,胃部抽搐一样的痛。


“操!!”

你重重拍了下镜子,心情操蛋到了极点。


而在你看不到的天花板角落处,监控器的红光闪烁不停。


————


男人身着昂贵笔挺的手工西装,衬衫纽扣系到喉结,浑身散着禁欲冰冷的气质。他垂着一双狭长的眼,嘴唇形状薄情,神色冷若霜雪。


男人正在专注凝视着手中的平板,他坐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内,像是在检查重要合同般的认真,可平板上显示的却是某个人实时的监控视频。


[果然很细,可能两只手就能完全拢住了]

[你从幼时开始就很小只,从前还会背着大家悄悄喝牛奶,可惜就算长大了也没太多变化]


男人面无表情的用手指描绘着屏幕,他视线黏着诱人可口的雪团子,指尖贴合着轮廓轻而缓的细细勾勒,随后仿佛是已经亲手感受到了软,而嘶哑的低低喟叹了一声。


[像是桃子呢,捏一捏就会泌出甜汁,一定会非常美味]

[啊那里——是泡在牛奶里的草莓尖尖,真想咬一口尝尝味道……]


[手腕脚踝都很纤细,明明头发那么柔然,脾气却很强硬……]

[但是这点也很喜欢,你身上的哪里都喜欢的要死]


[呼……我真的是个坏哥哥]


男人的神情依旧冷肃严峻,他紧紧盯着平板,从西装内侧的口袋中拿出了什么。


白色的软软的小布料,是他昨晚从衣篓中得到的奖励。不用担心会被发现,因为他有妥善的放进新的代替品,是分毫不差的尺寸,哥哥对你的一切都了如指掌。


西装革履的男人把平板放到桌面上架好,从现在开始他的双手要被占用一段时间,他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做这种事了,就像是终年在发情的兽类,每一次都是神魂颠倒的快乐。


“嘶——哈——”

一只手捂着小布料青筋凸暴的嗅闻,另一只手腕飞速摆动。


平板那一端的人绝不会想到,自己竟然被哥哥当做配菜使用。

这是令人发指、肮脏不堪的兽类行为,悖德而禁忌,是纯然黑色的邪恶妄想。


男人把脸贴近,薄唇吻上平板,黑眸涌动着扭曲畸形的黑色爱意。

他如同以往每一次,把脏东西抹在小布料上,将自己的气味全面侵染到你上面。


[能成为你的哥哥,真是太幸福了]

[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!]

[最喜欢你了!哥哥最最最最喜欢你了!!]


————


“叮叮——”

手机又发出响动,你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发来的短信。


‘前辈前辈!你还在生气吗?’

‘我是做错了什么吗?前辈不要不理我嘛哭哭……’


“叮叮——”


‘我昨晚都没有睡觉,一直在做桃子布丁哦!前辈很喜欢吃我做的东西吧?’

‘前辈前辈前辈——我可以去你家找你吗,我会带着布丁过去的哦!’


“叮叮——”


‘前辈看到我的短信了吗,不要无视我嘛……’

‘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对惹前辈生气了……我会改的,全部都会改的!!’


“叮叮、叮叮、叮叮、叮叮、叮叮、叮叮、叮叮——”


‘……如果前辈不理我的话,我就要死掉啦哭哭哭哭……’


你面色铁青的把手机关机,连回复都懒得回,和变态你无话可讲。


还以为是个难得愿意亲近你的学弟,像条没有一点脾气的大金毛,无论你说话再怎么难听也从没有怨言,整天围着你打转,对你言听计从。


去他妈的言听计从!

这狗东西脑袋里塞满了变态东西!


他竟然想给你戴项圈——你在那一瞬间似乎还瞧见了锁链之类的东西。


这家伙完全就是个精神病,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伪装,他就是想让你放下警惕心,然后指不定要做些什么事情。


妈的,这都是什么狗屎情况。

要不是突然能听到心声,你都不知道自己身边竟然藏着这么多变态!


不能再这么坐以待毙了。

你有预感,再不做点什么,你就会遭受很不好的事情。


绝对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不好的事情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前辈、前辈、前辈——”

“前辈怎么不回我的短信呢,定位显示确实是在家里呀……”


青年赤着健壮的上半身,他靠在墙边曲起单膝靠坐着,手里用力攥着手机,在昏暗的房间里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不放,下垂的狗勾眼里充满血丝,显得执拗骇人。


“前辈到底为什么生气了呢,我明明都这样听话了……”青年低声呢喃,他敲了敲脑袋又自言自语道:“肯定都是我的错,是我哪里没做好前辈才不理我的!”


“糟糕啦,我已经有整整一天没看到前辈了,我又要犯病了……”他指甲抓挠着皮肤,留下道道血痕,“我的「前辈缺失综合征」要发作了啦!”


“好痒好痒好痛好痛哦!唔唔、我要死掉啦!”

“再看不到前辈、再闻不到前辈的味道,我就要这么死掉了啦!”


“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……”


青年怀里抱着一件机车外套,尺寸很小,是他趁着前辈不注意偷偷拿回家的。


“呼、呼、呼……”把脸整个埋进去,竭尽全力的拼命呼吸,皮肤因过度亢奋而充血通红,青年神态癫狂,如同嗑了药瘾君子,浑身痉挛般颤栗着,为了这些许残存的味道而发疯着迷。


“哈——前辈的味道好好闻哦!”他清隽面容上晕满病态的潮红,痴痴笑着,舍不得离开唯一的救命良药,“可惜就快散没了,好可惜好可惜哦!”


这条生病的疯狗又汲取了许久时间,才勉强恢复了几分理智。

他把外套珍而重之的叠好放进真空袋里,这样在下一次崩溃时还能派上用场。


青年慢悠悠的站起身,他扫视了一圈房间,四周全都是刚才失控时被他砸烂的家具,满地狼藉。他脚掌踏过破碎的花瓶,玻璃划破脚心也似察觉不到疼痛。


“哎呀呀,又没控制住呢。”他踩出一路血色脚印,最后站到四分五裂的镜子前,镜面映出他七零八碎的样子,每一个都挂着灿烂纯真的笑脸。


“嗯嗯,这个样子才是前辈喜欢的,我要继续练习才行。”


“我可不能被前辈讨厌,要是被讨厌的话我就要活不下去啦。”青年大手粗暴的揉捏自己的五官,他调整着表情细节,在空旷的房间里和自己滔滔不绝。


“如果变成那样的话,我一定会做出非常可怕的事情吧……”

“哈哈、说不定会杀了前辈之后再自杀呢!”


终于调整到满意,青年拍拍自己的脸蛋,又拿起手机开始短信轰炸。


“怎么会呢,当然是开玩笑的啦,我怎么可能会伤害前辈呢?”

“毕竟我呀,宇宙无敌最最最最最最、最喜欢前辈啦,笑。”


————待续


三个人全都是不得了的精神病变态,请小可爱们要做好心理准备(认真

所以集美们想看谁拿下一血?都想要什么带感的玩法(狼虎发问ww



评论(588)

热度(5124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