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会读心后你发现身边全是变态(一)


#黑化第192篇

#没有针对任何变态的意思

#内含跟踪、痴汉、睡○等不法行为(慎.入)

#无性向,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
——清冷淡漠继兄+温柔和善酒保+黏人金毛学弟x脾气暴躁的你


【正文】


[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]

[嘴巴好小,脸颊都鼓起来了,好想用手指戳戳看]


又来了,这种莫名其妙的噪音又来了。

你眉毛皱起来,咀嚼动作僵住,原本合胃口的三明治也尝不出来滋味。


[怎么不吃了,是噎住了吗?]

[要不要倒杯牛奶……可是突然搭话会吓到你吧]


你木着脸拿起桌子上的鲜榨果汁,咕咚咕咚喝了个干净,最后习惯性舔了口杯沿。


[啊,真可惜……]

[不过你喝果汁的样子也好可爱,舌头也是小小的,好粉]


你简直要起鸡皮疙瘩了,这诡异的声音到底怎么回事,像是直接传进你脑袋里,周围帮佣没半点反应,只有你能听见,真是叫人匪夷所思。


[已经吃饱了吗,也是,你的食量一直不大]

[肚子会不会鼓起来,好想帮你揉一揉]


你面色变得难看,堪称变态的发言源源不断的传进耳朵里,让你头皮都发麻了。


难道你现在听到的声音是——

实在不愿意相信心中的猜测,但事实大概就是如此。


你视线转到餐桌的另一头,西装革履的男人单手端着咖啡杯,他目光落在平板上正在浏览新闻,眉眼间满是霜雪寒意。


[在看我,你竟然在看我——]

[我把自己打理的很完美,没有出错的地方吧……]


[不行,我不能板着表情]

[好不容易你才看我的,我要再柔和一点]


你眼角抽搐了下,眼睁睁看着男人本就淡漠的神色变得愈发阴寒,他状似不经意的抬眼与你对视,时间不到一秒就漠然的撤回视线,将你视若无物一样。


[对视了对视了对视了对视了对视了对视了!!]

[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——!!]


[心脏都差点爆炸了,心跳的声音好大,应该没被你发现吧?]

[啊……好想冲过去抱紧你,再摸摸你的头发,然后——]


“哗啦——!!”

玻璃水杯忽然砸在地上摔了个粉碎。


你猛地站起身,连声招呼都没打就脚步匆匆的离开餐厅,路过男人的时候你恶狠狠的咋了下舌,嫌恶态度再明显不过。


[咂舌也好可爱,在对哥哥撒娇呢]


脑袋里又被塞进来声音,明明是毫无情绪的低沉嗓音,却说着这么不要脸的话。

你用力关上房间门,坐在床上揉着太阳穴,宿醉的头痛却无丝毫减缓。


绝对是你还没酒醒的事,绝对是这样!

那些声音不可能是那家伙的心声,说什么可爱什么喜欢的,让你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

“妈的,恶心死了。”

你嗤笑了声,躺回到床上打算睡个回笼觉。


这世界上谁都有可能喜欢你,就只有他绝对不会。

那家伙——你的继兄应该恨不得你死才对。


————


你烦躁的抓了抓脑袋,一头毛茸茸的天然卷直接炸毛。

讲台前的导师还在滔滔不绝的说天书,你困的要死,干脆枕在手臂上想小憩十分钟。


早上听到的那些声音没再出现了,你扫视着大课堂的其他学生,没有任何怪声传进脑袋里。果然早上只是你宿醉后头脑不清楚的缘故,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古怪的幻听。


“前辈、前辈——”

有谁在用气音小心翼翼的叫你,离得很近,高热呼吸都洒在耳廓上。


“前辈醒一醒,已经下课了,到午饭时间啦。”


你不耐烦的把脸转了个方向,那声音的主人锲而不舍的追过来,身上清新好闻的味道涌进你的鼻腔,像是才刚刚洗过澡,让你觉得有些熟悉。


[呜哇!前辈睡迷糊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!]

[手腕好细呀,我单手就能轻松控制住呢]


——什么鬼?!

你蹭的一下抬起头,鼻尖撞到了什么柔软地方,略带濡湿感。


[!!!前、前、前前前前辈亲我了!]

[不对不对不对!是我亲到前辈了——!!]


“前辈你醒啦!我们快点去吃饭吧,我今天做了你之前说的桃子布丁哦!”面前的大男生笑容暖呼呼的,他湿漉漉的狗勾眼无害下垂着,语气亲昵又雀跃,像条正在晃尾巴撒娇的大型金毛。


[前辈原来这么喜欢吃甜食呀,真的好可爱哦]

[要是前辈愿意和我回家的话,我能给前辈做一辈子的饭呢!]


你瞳孔开始地震,脑袋里全都是青年欢悦轻快的声音。

似乎还闪过了几个画面,快得让你看不清细节,只窥见一大堆疑似情趣玩具的东西。


[前辈脖子这么好看肯定很适合戴项圈……]

[呼呼,真是等不及想邀请前辈去家里玩啦!]


真他妈见了鬼了!

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!


难道你从今早听到的声音真的是他人的心声?

可为什么其他人的你听不见,而且这些内容都是些什么狗屎东西?!


“你、你他妈是不是在想——”你不是个好脾气的人,伸手就拽住青年的领口,冲动的问出口又在看到他无辜疑惑的表情时堪堪闭嘴。


操!你能随便去问他吗!

问他是不是想给你戴项圈,问他脑子里怎么都是些变态妄想?


你又没有证据,总不能和别人解释说你会读心。


烦躁的松开青年,故意用力推开他,可他却连晃都没晃一下。


手底下是坚硬饱满的胸肌,亲近你的后辈是体育生,身高直逼一米九,满身的腱子肉,偏偏又长了张清隽秀气的娃娃脸,整天都跟在你屁股后面,比狗还要黏人。


[前辈的力气好小哦,这样看来体力好像也不行的样子……]

[以后要督促前辈锻炼呢,毕竟体力充足才能尝试那些快乐的事情呀]


简直毛骨悚然,原本任凭你使唤的蠢货学弟竟然在心里打着这种算盘。


你拧着眉毛转身就走,青年乖乖跟在你身后,小声叫了几声前辈也没得到回应。他无形的狗耳朵委屈巴巴的耷拉下来,却还是如影随形的跟着你,甩也甩不掉。


[前辈怎么突然生气了?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]

[好好道歉的话能原谅我吗,还是直接跪在地上比较好呢?]


[要是跪在地上也不能让前辈消气的话,该怎么办?]

[前辈要是就这么不理我了,该怎么办?]


[前辈会不会还有其他要好的学弟?]

[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绝对不行!!]


[如果有不长眼的害虫凑过来,就直接捏死好了]

[——就像之前处理掉的那些一样]


[哎呀,桃子布丁要融化了耶,真希望前辈能吃掉再生气呢]

[咦——前辈转过头看我啦!怎么这副表情呢?好像看到什么可怕的妖怪似的]


[呼呼,不过这样的前辈我也是宇宙超绝无敌的最喜欢啦!]


————


听到了不好的东西。

你闷头又喝了一杯酒,辛辣呛鼻的刺激在口腔炸开,顺着喉咙一路烧到胃部。


“怎么了,客人是有烦心事吗?”

温柔轻缓的醇厚嗓音毫无攻击性,犹如暖热的酒令人放松,微醺醉人。


你偏头望过去,身形修长的酒保先生笑盈盈的望着你,他慢悠悠的又推过来一杯酒,被黑色马束缚的腰腹随着动作绷紧一瞬,显现出的线条性感惑人。


“……没什么,你不用管。”


你又灌了杯酒下去,舌头火辣辣的发麻,你喜欢喝酒却是酒精不耐体质,只是两杯度数不高的调和酒下肚,脸庞就逐渐绽开桃色,耳垂红的分外艶丽。


酒保先生面上的笑容不变,他生得英俊儒雅,性格也平和安静。你这么烂的脾气都能包容你,是你为数不多能与之好好交谈的、称得上朋友的人。


“如果客人有什么烦恼随时都可以与我倾诉,”酒保先生弯起唇,他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水晶杯,骨节分明的手指赏心悦目,“客人想说的时候,我随时都在这里等候。”


你指腹摩擦着杯身没有回话,酒精让你的视野有些眩晕,脑袋也开始昏昏沉沉。

奇怪,今天怎么醉得这么快,还是因为连续两天都喝酒的事?


你摇摇头,想让自己清醒点,眼前的事物却越来越花。


面前的酒保值得你信任吗,他和你的生活毫无交集,即便说了也没关系吧。要是他露出什么不对劲的反应,你就说是自己醉了才说的胡话,让他不要当真好了。


大概没问题吧——你看向酒保,他正在调制下一杯酒,雪克壶摇晃的声音都蕴含着迷蒙醉意。


“喂,我现在说的话你不用太当真……”因为紧张你又喝了一口酒,你极少畏惧什么,酒保称得上是你朋友,你不太想被他当做怪人,“就是、就是我最近发现了点不对劲的地方……”


“我好像能读到别人的心——”

[不对劲的地方……难道是发现昨晚我在酒里下药了吗?]


“???!!!”

你好像被叼走了舌头,声音都发不出来,脸上一片空白。


刚才他说了什么——下药?给你下药?!


[不对,如果发现的话客人就不会是这个反应了]

[毕竟客人很不会隐藏情绪,什么都写在脸上呢,真是太可爱了]


传进脑袋的声音是属于酒保先生的,语调还是熟悉的温和,内容你却无法理解。


[客人昨晚喝醉的样子真是太棒了……]

[轻微的药量也能起反应,实在是很方便的体质呢]


[昨晚和客人玩闹的太开心,一不小心就留下痕迹了]

[不过是很隐秘的地方,客人这么粗心,一定是看不到的]


你胃部在翻滚,刚才喝下的酒里或许也掺杂了不干净的东西,酒保还在彬彬有礼的微笑,往常令你感到舒心的表情,现在却令你觉得作呕。


[不过话说回来客人可真是窄啊,两根手指就满了……]

[如果换成我的会很痛吧……说不定会一边骂我一边哭出来呢]


[糟糕,一想到画面就受不了,还好吧台能挡住我呢]


“客人,请问您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呢?”

酒保先生挂着迷人的笑容问道,他眼眸黑漆漆的,正死死凝视着你。


————待续


听我说,开新坑果真其乐无穷鸭(不要脸的猖狂大笑

多多的留言即可增加野生更新出现的概率唷mua!



评论(220)

热度(7471)

  1.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