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设下陷阱的阴险影帝x踏入陷阱的平凡记者


#黑化第12篇

#没有针对任何职业的意思

#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
【正文】


机会!

你握紧手中的相机,躲在不起眼的小角落,聚精会神的盯着停靠在前方的黑色轿车。

轿车的车窗玻璃似乎是贴上了保密的反光膜,从外部无法窥视,但是你知道里面坐着的人正是圈内零绯闻的当红影帝。

你激动的手都在抖,你是一个无名的新手记者,如果能拍到影帝的什么八卦,一定会大卖特卖,令你在业界出名。

为此,你已经盯了这辆轿车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终于在这天深夜被你抓到机会。

你谨慎的等了又等,然后小心翼翼的拉近了一些距离,你调试着相机焦距,力求不能出一点岔子。

低着头专心致志的你没有发现有人正在悄悄靠近你,直到你双手被人握在身/后才反应过来要大声呼救,可惜被一只大手给死死捂住嘴。

你嗅到了好闻浅淡的香水味道。

“啧,怎么这么慢。”

你挣扎的动作顿了一瞬,觉得这声音异常熟悉,你不可置信的睁大眼,被那人抱进不远处的黑色轿车里。

是影帝!这怎么可能!

与平时在屏幕里温和有礼的样子不同,此刻俊美到过分的男人两眼发红。

————


全文/ai/fa/dian/几颗桃子/,请快去恰桃子 ᐕ)⁾⁾







评论(82)

热度(5140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