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刀剑黑化】心狠手辣刀x一心归家婶


#一期一振的黑化篇

#一切皆妄想,请不要深究

#所有的藤四郎都是帮凶


【正文】

“您说……您要离去了?”

你微微颔首,嘴角带着轻快的笑意,你并没有发现跪坐在你对面的付丧神,一直优雅微笑的表情僵硬了一瞬。

“两日后会有一处时空裂缝出现,我将于那时返家。”

“这段时日真是受你们照顾了,你不必担忧,我会在离去之前留下足够各位使用的灵力。”

“如此,我便可以放心离去了。”

可以返家的事情让你太过开心,平日里不善言辞的你也忍不住多说了一些话,只是对面一向温和有礼的太刀却是一阵死寂,毫无回应。

“一期……?”

“啊,我在听,主人。”

一直低垂着头,眉眼被细碎发丝遮挡住的付丧神抬起头,他的脸上依旧是优雅柔和的笑容,完美的有些过分。

“那真的是太好了,您一直都十分的想念故乡,现在您终于得愿可以返回……”

付丧神的语气异常轻柔,他浅金色的眼瞳注视着你,其中氤氲着你看不懂的情感。

“我与弟弟们由衷的为您感到……开心。”

你愣了一下,生长在背后的漆黑翅膀炸起绒毛,不知缘由的不安。

你是巫女与天狗之子,禁忌的出身使你生来便受到诅咒,父亲与母亲深爱着你,他们将你藏匿于处于光脉之上的深山中,欺骗了神明。

是山主大人将你养育长大,在机缘巧合下你被卷入时空暴动,来到了这群破败的本丸。

为了报答将你救下的付丧神,你同意在寻觅到回去的方法前都会留在这所本丸提供灵力。

就在昨日,你终于找到了回去的道路,你迫不及待的与一期一振分享了这个喜讯,可是付丧神的反应却有些反常。

————


车车的部分在本人的爱发电里,直接搜索【几颗桃子】,就可以找到我啦!

因为要赚取生活费啦,所以爱发电开始收费啦,希望大家理解 ,非常感谢 ᐕ)⁾⁾

评论(22)

热度(179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