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颗桃子(置顶约稿)

紫电鳗:几颗桃子
请勿催更,若有疑惑请看置顶
热衷混乱癫狂的情感,向往理智冷静的手段
评论区和平万岁,ky者一律拉黑
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【黑化】外表正直内里鬼/畜的骑士x手段阴狠的刺客


#黑化文第⑦篇

#没有针对任何职业的意思

#一切皆妄想,请勿深究


【正文】


你后悔了。

你不该接下这单买卖的。

你沉着脸,再一次双手用力试图将锁链扯断,然而糟糕的是你不知道被喂了什么,浑身软绵绵的,根本用不出什么力气。

该死的。

你表情难看的在心中咒骂,视线警惕的四处扫视,试图寻找可以当武.器的东西。

你是一名自由的刺客,行走在黑暗中,只为了金钱与自身而行动。

前段时间你接下了刺杀贵族骑士的任务,你谨慎的做好了万全准备,在深夜悄无声息的潜入骑士的卧室。

你淬着剧毒的匕首刚想划破骑士的喉/咙时,却猛的被攥住手/臂,骑士一双银色的眼瞳在黑暗中亮的惊人。

本该因你的迷烟而失去意识的男人,却异常清醒,他平静冷淡的看向你随后手刀劈下。

再次醒来时,你的衣/物与装备都不翼而飞,只穿了一件纯白色的宽松长袍,纤细的脚踝咬着银白镣铐,锁链的长度将你限制在这奢华的房间里。

————


全文/ai/fa/dian/几颗桃子/,请快去恰桃子 ᐕ)⁾⁾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4284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